close
1.網聚這回事
2.阿嬤與蚵仔煎的回憶
3.幼年的桂花王與胡適後山公園
4.得獎這件事
5.關於阿嬤與我的小時候
7.別人眼中的我~舊時代的人
8.關於小孩
9.關於婚姻
10.衣服清倉大放送
11.說老爸的壞話12.離職好難13.偽諮商師14.slow down~~15.讀書態度16.人生的道路


柚皮小帽與弟

寵男

媽媽的拜拜觀

媽媽的習慣~只叫我做事,東西亂丟亂塞,黏,固步自封

王家美食~雞蛋粥

姑婆的雜貨店

不疼我沒關係,要疼我弟

關於哭

關於吵架

小學的故事~
半年的舊莊
拉辮子,四個班長,早自習作業
運動會出糗
鞋子黏在泥巴裡
西松
坐隔壁的酷酷男生
跟我很要好的男生~還介紹全家認識
入學有制服到畢業沒制服
超斯文的男生
第一個推動資源回收的學校
跟班上的小流氓吵架,為維護低年級小朋友嗆聲
換了位置卻害人揹黑鍋
一個人做二份寒暑假作業
動物卡與獎牌,銀盾
與別班打躲閉球的打人風波
到老師家補習
全班風行的遊戲
國中的回家路迢迢
第一次想對人動手
弟弟半夜呼口號
重考的二個月
邊緣人的處世哲學
專科的班級團結
大學的道不同不相為謀
升學與就業的思考
校園與社團生活的心靈寄託
延畢打工補習的六年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w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